close


第二個遊戲是在籌備婚禮時吃飯打卡時突然想到的,

與姊妹們討論打卡活動的可行性

便開始請友人開始幫忙設計海報,

買了150份婚禮小物原本只想送給好朋友

原本想列名單贈送婚禮小物,請招待人員幫忙發給自己認識的賓客

但又想到若隔壁賓客不是名單內,

那就不會拿到禮物,此時場面應賅會蠻尷尬的

於是打卡送婚禮小物的點子就產生了,

智慧型手機幾乎都是年輕人使用,

又符合我的婚禮小物只想送年輕人

當然長輩們打卡也會贈送啦!

前天就先跑去餐廳門口測試設定打卡地標的準確度,

測試時居然就有人先留言現在可以打卡了嗎??

嚇的我趕緊刪除此地標

宴客當天下午在新娘休息室休息時,

在等待新秘化妝時就先設定要給賓客打卡的地標

地標名稱:2012.3.31國書&鈺玲婚禮

當然地標設定完成,

在會場入口處及婚紗秀影片就開始不斷的重複播放

看到的賓客在一進場時就開始打卡上傳,畫面還蠻有趣的

有些賓客則是趁節目空檔時打卡




擷取當天一些Facebook畫面

當然有些人會找不到我設定的地標,

就自己設定名稱,連世紀婚禮都出現了

但只要有上傳都可獲得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在送客時於出口處統一發放,由姊妹們幫忙

她們還很嗨的鼓勵賓客打卡送婚禮小物,

並一致喊著【國書&鈺玲婚禮妳打卡了沒??】

我在送客時聽到彷彿到了演唱會現場非常熱鬧

聽發放婚禮小物的姊妹們說連隔壁場的也跑來打卡,

當然婚禮小物還是都會贈送,管他是哪一場賓客

還有長輩們看到婚禮小物很可愛

便跟工作人員說我們又不會打卡,

不然我們家有打卡鐘我現在回去拿

笑死我了......

150份婚禮小物,101份當打卡婚禮小物送出

當然還有些年輕人真的沒在玩FB

我就在新娘休息室先發起來囉!



許多人看到感謝小卡是咖啡色的

都以為內容物是巧克力


看到許多新人都會在進場時發放婚禮小物,有時搶成一團

畫面真的是不好看,倘若踩到新娘群擺或是推擠受傷

那應賅不是我會想要看到的畫面

所以就選擇玩遊戲的方式送出我們的小小心意

當天桌數多,但賓客們都非常有規矩的主動排隊,

人潮瞬間排到盡頭,大家都很有耐心等著跟新人合照及拿喜糖,

幸好餐廳走廊夠寬賓客們排隊也不會很擁擠

拍完照拿完喜糖的賓客就往前走,出示打卡畫面領取婚禮小物

一整個動線真的是太順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