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漢來港式海鮮火鍋,跟品火鍋讓我驚豔就是台北的欣葉呷晡呷晡,

很多人都以為欣葉專營台菜或是日本料理

連在台北讀書多年的pondonj還一度懷疑我看錯了店家,

我就堅持到底,今天就是要去吃欣葉呷晡呷晡是火鍋,爾且是高級火鍋

不是台菜或是日本料理啦!

走近看到招牌寫著呷晡呷晡招牌,才沒誤會我記錯店家之類的話....



一進門入座後服務人員很快遞上茶水跟熱毛巾

(現在很少餐廳會遞上熱毛巾囉)




待點完餐服務生會手捧托盤讓客人自行挑選今晚的調味醬

拖盤上有
白蘿蔔泥.蒜泥.青蔥. 辣椒末.淡醬油.胡麻醬6
小盤,

不用自己動手,
告知服務生您要的調味醬料即可.....

邊調製調味醬料,邊上今晚的火鍋湯頭的鍋子

店家
採用日本進口的銅鍋,更能迅速均勻地導熱,

看起來還頗像古代的鍋子,不到一會兒湯已經滾囉!




我選的兩盤醬料



今晚四人用餐我們共選了兩個套餐理論上應賅是兩個沙拉,

但店家還多招待了兩份真是大方阿!後來發現的招待還真多,

四個人點兩個套餐就飽到不行....

一份套餐點較高價位的鮮活春料理套餐1980+10%

(沙拉.大菜盤.海鮮盤.嫩煎牛肉)

一份則為份量少的沙朗牛套餐680+10%(沙拉.小菜盤.沙朗牛肉)

店家套餐沙拉有三種,既然有四人就都各來一份吧!

前菜沙拉鮪魚沙拉佐和風醬:pondonj說鮪魚有稍微炙燒過

吃起來魚肉頗鮮甜搭配山藥及蕃茄,後來店經理推薦

底下的櫻花葉更是要品嚐,pondonj二話不說就夾起來品嚐

味道很特別



此時送來湯杯裡面加了芹菜末.海苔片和蔥末及些許榨菜跟胡椒

很特別的喝湯方式,是將湯舀進湯杯中品嚐鮮美老母雞湯頭

果真大家都喝了好幾杯,每次喝味道都有些許不同

涮過蔬菜.海鮮.牛肉後的湯頭,服務員都請我們一杯杯慢慢品嚐




蕃茄沙拉及豆腐沙拉吃起來都是較清爽,

底下的醬汁品嚐起來都很開胃



接著超豪華的重頭戲主角鮑魚.明蝦海鮮盤上桌囉!

上桌的氣勢有閃到我...



鮭魚.蛤蜊.蚵仔.明蝦.甘貝.鮑魚(上桌時還會看到它在呼吸)

真豪華海鮮盤.....每種海鮮尺寸都不小



待海鮮上桌,服務員就開始來桌邊服務,一樣樣涮給我們吃,

欣葉的
桌邊服務真的很棒
也相當注重食材下鍋的時間

每樣食材下鍋時間及順序都拿捏的剛好...

有問服務員為何會提供每桌的桌邊服務,

她說明海鮮食材的熟度他們常煮會較知道起鍋時間拿捏,

如果給客人自己涮,擔心會涮過頭浪費了高檔食材,

這個桌邊服務又讓我幫它加了許多分數

我們四人當天只負責動筷子,真是一大享受




待海鮮涮的差不多沙朗牛也端上

沙朗牛肉及招待的泡菜



來欣葉當然要點古早飯,一上桌就聞到上面的黑豬肉肉鬆味道,

非常香拌著好吃的米飯讓我一口接一口,

份量有點大所以我們點了兩碗四人分食

因為套餐價位有差別,所以菜盤也不同,下圖為海鮮盤的大菜盤



店家招待的梅子醋,一定要小口小口喝,真的很酸,但好喝



剛剛的大明蝦呢??被我生食了嗎??我沒那麼餓啦!

原來店家的明蝦除了桌邊服務直接下鍋煮外

還可以選擇送進廚房清蒸或是鹽烤方式料理....

既然剛剛都吃了下鍋煮的海鮮就將兩隻蝦

分別用清蒸及鹽烤各自料理,清蒸的我們還特地請師傅

再對切一起享用上頭淋著蒜泥底下鋪著豆腐

吃到明蝦鮮甜加上蒜泥提味....好吃



大家知道我愛吃蝦這隻我獨享,謝謝你們囉!

那我就不客氣了....

鹽烤的蝦肉吃起來更緊實....兩者料理我都愛




吃完蝦再回來吃青菜,大菜盤一旁則為沙朗牛的菜盤感覺較小盤些

海鮮食完後會上溫的茶加上檸檬片....不是用來喝的喔....

是用來消除手上的海鮮腥味.....再度加分



小菜盤拍拍少了日本粉絲及眾多菇類

接著送上月光寶盒



月光寶盒裡面裝著嫩煎牛肉.....

十足的日式風味牛肉非常嫩熟度剛好約6分熟



看到這裡應賅飽了....服務員問我們飽了沒,

可以再吃的下他們的招牌麵嗎??

聽到招牌拌麵....直接點了四小份,一大盤麵也是四人分食完

用火鍋頭煮,撈起一半麵拌著店家獨特芝麻醬,

一半拌著剛剛的蒜泥明蝦的醬汁

麵Q且軟.醬汁搭配芝麻醬香及蒜泥湯汁各有不同風味

集火鍋精華湯頭的雜炊又來囉!來吃高檔火鍋當然不忘來碗雜炊

隨即蛋.蔥花.海苔.白飯送上桌,已經有些飽了

便跟服務員說煮一碗品嚐即可.....



雜炊粥的鮮美作為火鍋料理完美的end,

欣葉的雜炊粥比起漢來跟品的要來的稍鹹

服務員收拾桌面便沏上一壺老人茶,很特別的一壺茶



接著準備享用甜點燒麻糬,聽說是剛剛現做的....一人一個感覺不過癮

水果一人一小盤

重頭戲來囉!剛剛在還沒上桌前經理就到每桌問候,

並說來呷哺沒品嚐到招牌手工杏仁豆腐,絕對會後悔!

等等你們品嚐就知道.....真會賣關子阿!

待杏仁豆腐一打開杏仁味就飄出來咬一口真的很彈牙....

哇!我第一次吃到會彈牙的杏仁豆腐....




最後結帳時,我還意猶未盡詢問有沒有販賣好吃的杏仁豆腐,

經理很豪邁的的說要幾份直接送給我們當拌手禮....這真是深的我心

帶回飯店吃時還很感動呢!



欣葉呷晡呷晡我真的會再去造訪.....

很多店做久了名氣大態度就會不佳

但今天去到欣葉好像到朋友家吃飯一樣舒服,

不但經理親切也很客氣看到服務員在忙也會去充當桌邊員

沒有經理架子.....

讓人吃這餐真的比在五星級飯店還要來的享受,桌邊服務還沒有加價

會詢問客人吃的飽不飽,一直端出店家的招牌菜色......

欣葉呷晡呷晡價格比漢來.品火鍋還要來的貴

但服務跟甜點的用心會讓我想再度造訪,期待下次的造訪!!

這時又要來好好巴結我的金主pondonj趕快再帶我去欣葉呷晡呷晡

當天填問卷還有贈送兩張安格司牛小排或梅花豬肉兌換券,

短期內應賅是不會北上就送給有緣人歡迎來信索取!

需搭配套餐即可兌換期限到8/31你確定你會去的人再拿喔!

不要浪費了.....

延伸閱讀 高雄漢來火鍋
 
       台北品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