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看3D畫展,適逢下大雨停止展出.....無奈呀!

幸好晚上已預約漢來飲茶可以彌補我沒看到畫展失落的心情

會連續兩星期造訪漢來是因為,享用飲茶前一個星期

到漢來再度品嚐了火鍋,看到了翠園餐廳正舉辦

「5/1-6/30 百年經典粵菜,百元輕鬆品嚐」的活動,

看了一下行程,趁著有空趕緊約了友人造訪,果真我是吃的行動派

pondonj一直嚷嚷我連續兩星期去漢來會不會太誇張,我便回說

是飲茶這攤你沒跟到才會這麼說....如果兩攤你都有跟到

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幸福....乖...下次有機會再帶你去...哈哈


小逛了一下漢來就坐電梯直達10樓翠園西廂



桌上擺設



百元菜色共有13道我們點了其中6道打★即為百元菜色

蘿蔔糕:外皮有煎到酥脆, 一咬也有蘿蔔絲

珍珠丸



魚翅餃

韭菜蝦餃:蝦餃裡頭真的有一大隻蝦子,搭配韭菜味道真棒



★芝麻蝦:炸過的子灑上白芝麻加上美奶滋調醬味道很香

   厚度也剛好,但擺盤
不佳


鳳梨咕咾肉



★腰果炒雞丁:雞肉搭配菇類及腰果味道很配

   烤鴨:外皮脆鴨肉質也不錯不會太難咬



★玉樹麒麟斑:魚肉吃起來有些老, 底下的醬汁清淡

★鳳入溫柔鄉:花椰菜雞肉、花枝加些許XO醬微辣




★荔茸香酥鴨 :這道作法很麻煩,居然也在百元菜色內

   裡頭包的鴨肉有點少,但芋
泥很綿
外層很酥脆,還有特調沾醬



流沙包:流沙量有達水準



今日煲湯:雞肉頗多加了些許菇類



芋頭西米露:到漢來飲茶當然要品嚐,非常的真材實料

吃的到芋頭塊當下再另外外帶一份回家孝敬爸爸跟媽媽,

哈!我是孝順女兒,到家爸爸品嚐一直誇讚

漢來的芋頭西米露,目前心中的第一名還是

四維路寒軒的芋頭西米露啦!




漢來飲茶也有推車喔...吃飲茶最愛那推車跑來跑去,

看到推車上滿滿的蒸籠時,總會忍不住拿了一籠又一籠

燙青菜推車及港點推車



蒸籠推車及煲飯推車都很豐富



三個女生吃了這餐,pondonj說要頒獎給我們啦!

延伸閱讀:巨蛋翠園飲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