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以說是地雷文.......不想影響看美食心情的人

趕快跳過此篇吧!!

大人不在家,小孩自己決定晚餐,當天跟pondonj兩人

在星巴客悠閒的喝咖啡,聽到小妹傳來晚餐自理的消息,

便快速上網查詢,正巧奇摩美食版新聞

介紹著台南市海安路新開的烤霸燒貨舖,很快的就決定了這家,

在網路上也搜尋著烤霸相關文章,一篇都沒有好吧!!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讓我來當個探路先鋒吧!!

吃完只有失敗!!失敗!!帶著哥哥、妹妹、pondonj一起入地獄.....

嗚....我真的對不起你們阿!!!我的一世英名毀了......

在品嚐幾道燒烤時,我就開始被瞪了,因為東西真的非常不好吃,

我真的是被那新鮮泰國蝦給吸引來的,大家還笑著說早知道去吃西海岸,

幹嘛來這裡為了就是吃那盤烤蝦,嗚....我對不起你們啦!!!

招牌及菜單拍拍,仔細看東西價位還蠻便宜的,但吃起來很多食材

感覺非常不新鮮.....




看看照片囉!!依序由左至右

日式照燒雞腿肉:送上時已經是溫溫的 

烤雞心:有冷凍味雞心非常不新鮮,感覺放很久了  

肥腸串:吃起來非常腥

烤雞翅:吃起來非常乾也很不新鮮 松版豬:烤太老了   

椒鹽七里香:味道還不錯有被稱讚到

烤杏鮑菇:吃起來乾乾一點汁都沒有 

烤青椒:火候掌控的剛好   

烤香菇:也是烤太乾吃起來像吃香菇乾一樣

烤雞胗:這道是嚴重到吃一口就想吐掉,根本是無法吃第二口,

烤起來乾乾扁扁冷凍許久...

迷迭香雞肉串:肉還算頗嫩



烤的非常難吃的牛肉串...



此餐最可讚美的新鮮泰國蝦.......

因為是現撈的在不新鮮我也沒辦法囉!!

我就是衝著這盤去的啦!!!



烤霸你真的是我的地雷店,東西新鮮度請再加強,

我以後絕不會再相信新聞介紹的新店家了,

我會乖乖的等有人品嚐過我再來.....

一看照片那些烤的東西整個就是嚴重不及格....

這樣的店家都能上新聞版,有花錢做廣告的嫌疑喔!!

之後結帳時,老闆娘一直說抱歉,出菜太慢

原本想跟老闆娘說她的東西真的不新鮮,

但幾乎是全部的食材想想算了....

要說真的會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