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下班接到哥哥來電正在保安路上新開的燒烤店那裡等我吃好料,

無奈等到忙完時去到昭和時已經吃得差不多,

上在公司剛吃完晚餐也就沒多大食慾,

品嚐了幾樣燒烤當然是不過癮,

隔一個星期正巧台北的冠瑛媽及新竹的人妻回來

立刻決定今晚一定要好好品嚐一番
.....


招牌拍拍及桌上擺設




章魚醋上面撲滿了小黃瓜及柴魚片



七里香及鹽燒雞腿肉串、培根金針菇、鹽燒牛肉(火候掌控不佳)



有蝦必點蝦子的尺寸沒讓我失望灑上薄薄一層鹽的烤蝦味道很夠

烤雞翅外皮烤的還蠻漂亮的但吃起來沒有酥脆口感




杏鮑菇:雖然切成薄薄一片但吃起來仍有杏鮑菇的鮮美

絲瓜蛤蜊:絲瓜一直是我不愛的食物但是卻是大夥的最愛,

此道菜還深受讚賞




烤青椒及香菇、雞心



同樣都開在保安路,不免會被我拿來與疆PK,

疆的菜單幾乎都是燒烤昭和則是多了幾樣生魚片、壽司

但兩家燒烤的部分各有特色,

疆在內臟處理仍會選擇用鹽來吃出原味,

昭和食材也新鮮則是用醬汁來搭配

附上昭和菜單,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品嚐,

PK下來我還是喜歡疆的手法,

但如果想多一些菜色選擇昭和也是可以列入考慮的店家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