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接了去台北開會回來的pondonj吃晚餐兼宵夜,

他又提出說  要  吃  水  餃  厚!水餃常吃不膩喔.....

這麼晚去哪找水餃阿??

別叫我進廚房,我會想把你殺了,趕緊想了地點就上海好味道,

應賅有賣水餃吧!!,今天不吃湯包改吃水餃,

如果又點水餃又點湯包,你就給我試試看,

在車上告誡著大胃王pondonj宵夜你最好別點太多.....

我就是標準的女王陛下,喔,不對!

我最近升格為三軍統帥了,管pondonj更多啦!!

哈!哈!

點榨菜肉絲麵太多了, 改點榨菜肉絲湯,配水餃




再來塊招牌炸排骨,果然味道好肉也有入味




水餃...今晚的主角,但似乎不及格喔,吃起來味道普通到不行,

內餡新鮮,但沒什麼驚喜感水餃尺寸也頗小....



pondonj對不起啦!!

我就是不想下廚房隨便找間打發你,

下次在帶你去吃好吃的二五巴水餃或是

桂水餃宵夜餐你就將就點囉!!

去上海好味道還是點湯包及其他餐點,水餃不推薦!!

延伸閱讀  上海好味道湯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