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台北之旅可以說是沐蘭之旅,連宵夜也是沐蘭招待的,

因為當天要入住的水舞房還在準備,

貼心的服務員讓我們先領取水舞房會贈送的晚茶卷

讓我們先行使用,貼心的服務員

還多送了一張加上昨天贈送的一共是三張,

莫非是他知道我跟pondonj是大胃王怕我們吃

不飽,三張券一共可以點六道茶點及三杯飲料太豐富的宵夜囉!!

來到夜晚的水舞饌打上燈光與白天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眼尖的pondonj看到了門口停了10多台法拉利,
打趣的說

夜晚的水舞饌高檔的客人很多喔,

男生對車會比較感興趣,我可是只對我的宵夜感興趣哈!哈!



桌上餐具擺設及貼心的兌換券,服務員告知了餐卷

可以兌換的茶點6道及飲料110元可以

點三杯,超過需補差價在早餐的飯後飲料就知道

水舞饌的飲料量還蠻大杯的,兩人先各點一杯,

另一杯就沒有點,不然晚上一定是狂跑廁所....



芋頭麻糬:芋頭香但較鬆軟,配上麻糬QQ口感

港式蘿蔔糕:是人氣小點兩人各點了一份,

醬汁些微辣沾著吃蘿蔔糕又有不同風味

粉蒸排骨:排骨處理的軟嫩及非常入味

荷葉珍珠雞:糯米的味道稍微淡了些

叉燒包:內餡稍微甜了些



仔細一想與台中水舞饌一樣飲料都是大杯的豪氣量....

宵夜餐換我喝珍珠奶茶pondonj點了

漂浮可可冰沙味道不輸星巴客的星冰樂



享受完宵夜餐,我們的房間還未準備好......

坐在水舞饌的外面等待正巧法拉力車隊也將

進行今晚的急速狂飆,我感受到當汽車油門採下去奔馳

在堤頂大道,一下就沒看到車尾

法拉力的魅力我見識到了......那...我的水舞房到底好了沒??

延伸閱讀   水舞饌早餐
 
雲舞房
 
    水舞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