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小妹晚上要去接機,晚餐就安排位在和平路上的寒軒飲茶用餐,

飲茶的首選我都會以有推車的為優先考量,這樣才像在飲茶......

桌上擺設

蝦仁腸粉:蝦子尺寸有及格,外皮QQ




蘿蔔糕:若是在厚一些口感會更佳


馬拉糕:我還以為是有包餡的,咬了一口才知道我要的是奶黃包啦!



乳豬、燒鴨、油雞拼盤搭配著特製沾醬味道很棒

拼盤裡的三道都讓人稱讚



湯包:肉有腥味不推



鹹水餃:皮QQ的內餡的肉反而沒腥味極推



生牛肉炒飯:肉質當然不是溫體牛,但飯炒的很入味

個人不愛上面的青豆

廣式炒麵:用料非常豐富



腰果蝦仁:吃到不悅的一道,雖然蝦仁很大一隻夠大器,

但是腰果吃起來卻是軟的,一點都不脆,招來服務生說

此道腰果的缺點應是沒有密封好,腰果受潮了,

服務生淡淡的回應,我來處理,過不久來直接端走連個道歉也沒有

領班經理也沒過來....真是差勁的態度....還我腰果蝦仁來,

後來結帳時直接扣除腰果蝦仁的價錢

錢事小,我要的是一個簡單的回應卻都沒有.....真的很不高興



芋頭西米露:不會太甜,還會吃到芋頭角濃稠度也剛好

布丁:古早布丁底下還有一層薄膜



各式推車及桌邊服務的烤鴨捲餅

端走腰果蝦仁就是推著燙青菜的服務生...一點禮貌都沒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