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造訪多次的永宏,是許多在地人都不知道的店家,

一間房子玻璃門上貼著店名沒有任何招牌......

這也是老闆很酷的地方!!店家真的很低調

會多次造訪是因為爸爸的朋友住附近,

永宏就等於是他們的另一個廚房,

一群人肚子餓了就會請永宏的老闆外送一下

各式雞肉鍋招待友人,我這個愛吃的聽聞有這麼好吃的店家

也會三不五時跟著爸爸,名義上是陪他們找朋友,實際上是

我也要吃永宏啦!!

真的只要吃過一次包證會很難忘的滋味,

比那些有名的店家還要好吃!!

不過不是去老闆就會煮給妳吃,

要跟老闆有緣的才能吃的到,可見老闆非常有個性

(想知道是哪些人老闆拒收,就用悄悄話問我,

我可不想也被老闆當成拒絕往來)

門口拍拍

好吃的三杯雞,吃起來口感不會很乾澀




我最愛的一道麻油麵線,滿滿一個大碗公




我們若是去老闆會先問幾個人及我們想要吃的雞肉口味

他在自己幫我們處理份量及其他配菜....非常貼心

鳳梨苦瓜雞:湯頭味道非常清爽,加上微酸的鳳梨提味




蘆筍蛤蜊來到永宏我才知道

蘆筍
蛤蜊是這樣的好吃鮮甜,蛤蜊也超大顆




新鮮的川燙蝦子



有花枝塊的炸花枝丸及白嶄雞配上沾醬肉質非常甜美,

老闆選用的雞真的是有挑過



我在電話中跟pondonj說我們要去吃永宏,

他就非常沮喪,哈!哈!因為他沒跟到.......

老闆非常的低調所以希望別介意我寫了這篇食記,

因為真的太好吃.......不然我們家不會三天兩頭就去永宏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