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晚上大人不再家,小孩又要自行張羅晚餐,

大家都沒有想吃的,最後決定常去的德川勝出成了今晚的晚餐,

原因是我超想念德川海鱺魚火鍋內附贈的日本寬冬粉,

但吃完海鱺魚火鍋翻翻鍋內,只有細冬粉好失望喔...

詢問店家才知道許多客人都不愛吃寬冬粉,

店家就改成普遍的細冬粉

桌上擺設及這一季的虎河豚套餐菜單,一套480價格還蠻親民

就點上一份大家分食....



虎河豚海帶芽湯魚肉帶些魚骨

河豚串燒魚肉用培根包覆在外,吃起來還頗油

新鮮的虎河豚生魚片,我不敢吃生魚片,

待火鍋上來拿至鍋中涮一下,肉質很棒,愛吃生魚片的別打我阿

河豚握壽司及河豚和風沙拉

河豚天婦羅(用炸的魚肉吃起來沒那麼嫩)




蝦手捲、烤雞翅(椒鹽不夠)、炒烏龍麵、章魚沙拉、

烤蛤蜊、炸竹莢魚排和風牛




海鱺魚涮涮鍋,海鮮料非常多,但我要我的寬冬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