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我有請婚顧幫忙設計大大小小印刷品及策劃活動,

呵!呵!你們真的太讚美我了,婚禮大小印刷品

都是出自同一位友人協助幫忙

將我想要的各式印刷品設計出來

從婚禮logo


喜帖







迎賓版,詢問過婚佈若幫忙輸出此張價位頗高,

所以也請友人協助設計,自己再拿去輸出



迎賓版在會場前




工作人員識別證上也有婚禮logo,自己拿去彩印店用卡紙輸出

再去文具店購買透明夾






再將識別證一一放入給各工作人員的工作分配表信封袋裡







信封內放的工作人員分配表,

讓各工作人員、招待人員都知道自己工作細目包括整個迎娶流程

婚禮物品各保管人也都列單於此,

預防所需物品找不到,還到新娘休息室問新娘,

幸好當天有這個表單,我就在休息室安心的跟賓客們拍照,

沒有任何工作人員來問我什麼東西放哪,

也很幸運我的招待人員及姊妹們個個都非常聰明

遇到狀況隨時應變...

擷取部分畫面

工作人員分配表及聯絡電話




每個人工作內容不同,所以信封內還有一張屬於個人工作需提醒事項



亂碼抽獎遊戲的貴賓卡


打卡遊戲海報


打卡遊戲贈送禮物上的小感謝卡




以上印刷輸出品因為有妳的協助才能完成,

謝謝妳.....妳真的是我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