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kitty拍照會!當我看到時就已經快不行了於是趕快吵著一定要去,非去不可
雖然只是跟kitty貓拍照但對於kitty迷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我會覺得比買它的東西還要開心
大家聽到kitty我還特地去跟拍照都還笑我他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愛kitty至於我以前的豐功偉業
就只有之前認識我的人才知道,現在認識的我還不大敢說特別是安親班那群小孩....如果知道的還得了
一定給我大肆宣傳...
這次的拍照會還不錯可以拍2張...呵!呵!我小小的心願很快就滿足囉!
不像之前的都還規定只能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