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要發售的新聞就很開心,心裡想應該沒什麼人會去買,只要在當天有訂到就好,沒想到12點開賣不到幾分鐘就被預購完了.....還自作聰明想說12點多在去還可以買到,我錯了.......
心情鬱卒的回家....嗚....想哭只有5000套我一套都沒有....這次的預購不是採配套制的,是12點發售哪個超商點有人買就賣,4700套就這樣不到幾分鐘被大家買光了.....
沒買到心情很差,開車還差點下錯交流道....心情都不美麗..真的很不想去網路上跟其他人買,那些都是kitty黃牛
都不是kitty迷但是運氣好,預購到好幾十套...好吧!!沒辦法了該問的都問了..就上網買,幸好這個賣家價錢沒哄抬很高...我還買的下手..不然我就要花兩倍的價錢去買囉!!
在現場販售300套那天小妹也在台北幫我看,8點多一去人超多的,我就叫她別排了,傍晚看新聞才知道有人半夜就去排了....8點去當然排不過人家啦!!還有一家四口買16套真是太誇張了,就是要拿去拍賣的...
只能說我有買到就好裡加在了,不然我蒐集的kitty悠遊卡就斷啦!
趕緊來看看今天寄來的....賣家本來還說要28號拿到貨才能寄,今天就到貨,想必她也是漏夜排隊要拿來賣的...

HELLO KITTY悠遊飾品精緻的盒子....一組四個


4個分開拍,圖三的還能當手鍊戴



之前買的HELLO KITTY紀念版-三十週年悠遊卡現在已經飆漲到6500元



Hello Kitty 悠遊卡-夢幻幸福/戀愛都會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