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拍賣網看到好可愛的kitty餅乾模型,滑鼠按幾下就買下來了.....買了1.立體的餅乾模...(kitty會坐著喔!!超級可愛)2.kitty煎蛋器(附粉篩)3.kitty吐司模
為了不讓媽媽說我又亂買,便趕緊叫阿行那個烘焙大師趕緊教我做做小餅乾證明我沒亂買模型.....


開始動手囉...為了快速所以只做簡單的基本口味...原味奶油...巧克力(kitty又去夏威夷曬黑)...芝麻(嗚...我不想kitty變痲子,我是被逼的)
麵糰攪拌好開始壓模了連吐司模也可以壓出大臉kitty喔!!



可愛的大臉kitty出爐囉......





利用kitty煎蛋器製作鬆餅...要吃時再用粉篩用上可可粉


給可愛餅乾拍拍照



kitty餅乾排排坐.....這款比較難做模子較小要讓kitty立起來也要修一下腳的部份,這款餅乾新竹kitty別墅下午茶也有





買了這些模型下次在家吃吐司....煎蛋...擺盤也都有kitty的身影囉!!不過當然是有空閒時間才能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