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真的是地雷店,當天是母親節的聚餐,約了大家一同前往慶祝,

因為菜色品質不穩定,吃的沒有很盡興當下就決定

改天再補請一頓好吃的

楓林小館創立於民國64年算一算在台南是老店了,

但當天的菜真的讓我很氣

這是老店應有的菜嗎??難吃就算了還偷工減料,

總不能因為節日就隨便吧!

新址位在東寧路上



銀絲捲:吃起來沒有一絲絲的口感

椒鹽排骨:味道還不錯

事件一:送來的白飯一吃飯非常的乾,還有米放太久的

那股味道人家俗稱的臭普味



楓林的招牌油雞:肉吃起來乾乾的皮也是

醉雞:酒味道不夠,但皮的部分還不錯帶些油脂



事件二:五更腸旺當初送上來就覺得少了一味,沒錯就是少了蒜苗,

沒有鴨血居然用豬血代替會不會太誇張阿,

五更腸旺不是幾乎會用鴨血因為口感較軟嫩,怎麼會

用硬硬的豬血來代替,聰明一點也要採用新鮮的豬血

來取代鴨血,台東卑南的豬血湯及台北昌吉街的豬血

口感都不輸鴨血就是因為夠鮮, 要作弊也不會做好一點

當我們結帳要走時發現樓下桌的有蒜苗耶!真是差太多了吧!



蠔油牛肉及鳳梨蝦球



竹笙海鮮湯



事件三:這盤是什麼菜??

這道我們點的是宮保雞丁,聰明的格友猜猜看哪一道才是宮保雞丁??

沒錯就是下面那盤,待我慢慢說來

一上菜服務生端來上面照片那盤說是宮保雞丁,怎麼看都不像

我嚐了一個覺得味道怪怪就沒再夾,等過了約5分鐘

隔壁桌也點了宮保雞丁,我一看那盤才是真正的宮保雞丁應有的色澤

請服務生過來,請他說明那我們這盤是什麼,他說不出來,

端去廚房才馬上說要在換上一盤宮保雞丁給我們

兩盤菜的差異還真大,天阿!那我剛剛吃的那盤是什麼東西阿



就這樣結束了不愉快的一餐,待要結帳時與老闆娘說

當場也拿剛剛拍的照片給她看

她也無言了不知如何解釋,反正算我們今晚食運不佳,

結帳金額可是一毛都沒少收,

真是不愉快的用餐

一個楓林小館可已有好幾個事件可以寫....超級不推的店家

別因為節日而害了自己辛苦建立的名聲,

當晚我們預約7:20的位置的客人也不多了,

照理來說不應該發生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