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旗山小火車站附近開了一甲子久的郭家當歸鴨....

還記得跟pondonj交往時,因為要去他家路上會經過旗山.....

第一次到他家作客,順道帶我去吃他最愛的旗山美食之一郭家當歸鴨

後來因為路途遙遠,很多次都不想跟他一起回家,

他便提說那我們去完我家再去吃當歸鴨

此時我就乖乖上車了,為了吃當歸鴨所以一定要有代價,

從此我不想跟他一同回家他就用這招來對付我

因為我愛旗山當歸鴨的湯頭跟涼拌下水、米血

從原本是在復興路與中山路的騎樓下經營吃到現在

經過歲月的吹殘的紅瓦厝騎樓已不堪使用

遷移至對面透天厝營業,店外掛著簡單四個字招牌當歸鴨肉

當歸鴨麵線裡的鴨肉肉質鮮美嫩而不澀彈牙順口的麵線

放在湯裡頭還能帶有Q勁,湯頭濃郁不死鹹,喝起來還會甘甜

涼拌下水淋上店家所調配的辣醬搭著薑絲ㄧ起入口味道非常搭

涼拌米血也是很推薦的一道



每回跟pondonj回家都會繞過來回味一下......

有時太晚去東西已經賣光了,只好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