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生日囉!!謝謝大家捎來的祝福簡訊....讓我好感動喔!!

雖然大家平常都忙於工作,較少聚在一起.....

在我的生日這天還有這麼多人記得...

超級感動啦!!

pondonj送的電話......老實說收到時覺得,pondonj幹嘛亂買阿!!

我要的不是這款啦!!

嗚....沒默契...下次叫pondonj直接拿現金給我比較快





筆電....也是pondonj送的搭配無線網卡很貼心...







遠在新竹的人妻家鳳送的小熊花束...超級可愛....

我一直說是遠在新竹的人妻送的都沒人相信,還誤會是外公還是愛慕者送的...

連張公公下班來接我時一直問那是誰送的???





小熊花束近拍....穿著吊帶褲的小熊....





同事們給我的驚喜聚會,一堆人莫名其妙通通冒出來...

很好玩..很特別的一次聚會....

偷偷跑去買的RAINSTORY  kitty限量傘...







生日蛋糕

親愛的同事們....我知道你們已經很努力找蛋糕師傅

做kitty蛋糕了,卻來了隻狸貓蛋糕

呵!呵!





感謝大家為我生日所準備的.....我真的很幸福.....其它的禮物改天在慢慢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