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ondonj的二姊夫請客,餐廳是pondonj的弟弟介紹的,

透過私人關係今天可以說是招待的東西太多啦!!

上菜速度又快,害的我吃的來不及,拍的也來不及,呵!呵!

本來吃東西就很慢,菜上那麼快根本來不及吃...

吃到最後大家都沒在動筷子..我還在那啃雞翅....唉...

這家小店位於鳳山B&Q對面,感覺應該是小有名氣的

店因為還不到6點已經一堆人在外面排隊等位置....幸好有位置給我們...

店家招牌...菜單(密密麻麻,每一道菜都不貴喔!!)



洋蔥鮭魚...豬肉凍(我不敢吃據pondonj品嚐後說Q彈口感,濃郁的豬肉香


生魚片(很大塊,夠大方)綜合沙拉(蝦子、蓮藕、山苦瓜、

玉米、芋泥,另外還有特調的花生沙拉醬最愛是那
一陀甜芋頭深得我心)



綜合壽司..干貝唇



綜合握壽司(新鮮的生魚片,灑上蔥花擺盤也蠻美的)...

酒轉迴腸(吃起來不會油膩,也很好咀嚼)


炸豆腐(豆腐非常綿密,醬汁則是特製醬汁加上蒜末提味)

烤蝦(灑些鹽在新鮮蝦子上就很對味,好像一半都是我吃的)


蘆筍蛤蜊(蛤蜊肥美,蘆筍也非常清脆)...炒山蘇



奶油玉米...羊肉串


酸菜白肉鍋(料多,湯頭酸甜夠味湯頭裡還帶點扁魚味)...

烤雞翅(味道不夠)



烤魚下巴...蝦手捲(很特別的手捲,將蝦切塊拌沙拉及蝦卵,

口感特別)



嗆辣蝦



東西都非常新鮮喔!!改天帶阿爸去踢館品嚐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