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戀戀溫泉季開跑了......沒想到遠在台南的我也能參與到

此次的溫泉季,這都要拜pondonj的研究所同學的福...

因為研究所同學要結婚,pondonj他們研究所同學感情都很好.......

所以這場喜宴也有人從南部開車...做高鐵....

大家來自四面八方就為了參加喜宴,(感情會不會太好阿)

爸爸說我們太拼了要給我拍拍手....我跟pondonj從台南坐高鐵..

到台北小Q爸爸來接我們一起前往....

愛玩的我們當然是提前到達宜蘭,本來想找家溫泉飯店住宿.....

後來讓可愛的小Q爸爸媽媽招待我們至他們位在宜蘭礁溪的

另一個家住宿一晚,呵!呵!他們家的公寓居然

就在礁溪湯圍溝公園旁.....真是方便

有在地人的陪伴相信又是一個玩得盡興吃的過癮的行程......

宜蘭溫泉季的裝飾燈籠






湯圍溝公園的價目表





因為是男女分開的裸湯所以設備都禁止拍攝..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路上看看設備

我個人是覺得設備是不錯,全是檜木的湯池又有人數40人

限制管理的非常好不會感覺擁擠.....

有去宜蘭的朋友可以去泡看看公共的湯圍溝公園......





同學的婚宴設在宜蘭的香格里拉.....

在還沒開始吃飯前大家都在飯店隨處逛逛.....

此家飯店跟清境香格里拉是同一個老闆

但整體建築我個人還是愛清境的音樂城堡......

宜蘭的香格里拉感覺就還好,不會吸引我入住

到處拍拍...




可愛的小Q(pondonj研究所同學的兒子)....

只要看到相機就會擺姿勢要拍照...難怪會被找去拍童裝....










香格里拉喜宴結束當然就是接下來一連串玩樂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