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愛清境的美.....白天與夜晚都不同
,

雖然下著雨但也別有一番不同的滋味

在拍照時一下子有朦朧美....

因為霧來了..一下又跑走了
所以照片都有著不同的美...

民宿
一家家蓋繼上次音樂城堡這次又挑選了別家

都是歐洲城堡但房間擺設不同風格

君士坦丁堡是佛羅倫斯的二館但住房登記及用餐都是在一館,

二館是純住宿分雙人房跟四人房的樓中樓挑高

因為當天有記者招待會,所以也開放SPA及四人房拍攝,

好奇的我們也拍了不少....

唉!唯一美中不足的因為記者們的入住打擾到我們的安寧..

有點生氣...再加上
晚上的餐點臨時變更心中的

幸好有我愛吃的蝦子讓我吃到飽....不然我可能會考慮客訴,

澳洲來的客人吧!




戶外拍 
夜晚與白天我超愛這張





佛羅倫斯外面是真的有霧喔.....我沒做特效打上朦朧美




君士坦丁堡雙人





衛浴設備 

 


 點心櫃及自動咖啡機.貼心咖啡豆可自己現磨咖啡喔 



 早八早5點多被有拍照狂的挖起來.....

另外兩個還幸福的在被窩
....嗚.....我要換房間啦!

笑得很僵...我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