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邀各位同鞋加入廣邀各位同鞋加入挑戰賽!!
挑戰距離:100km
挑戰時間:10/09/09-11/06/09
參加人數:無上限(現在已有4人參加ㄡ)

「Nike+的互動社群功能」無疑是非常強大的喔!!不知道各位同學用了挑戰功能沒!!
現在我發起了「一個月100km」的挑戰賽,不知道各位同鞋有沒有興趣加入挑戰呢!!
時間是從10月9日到11月6日喔!!
廣邀各位同鞋加入我的挑戰賽!!一起挑戰100km喔!!
首先感謝颱風「芭瑪」沒有蒞台考察!!不然我們可都沒時間也沒心情寫鞋測文章,還要忙著救災,更遑論試用耐克(NIKE)大大的產品囉!
特別是這兩天,天候沒有很好!!所以花時間研究了一下Nike+的功能,覺得「chellang」這個項目很不錯,這個項目蠻有趣的!!可以跟全世界的跑者進行互動比賽,不過他們寫的文字個人是有看沒有懂,還好國內的看的懂,也可以跟國內的初步比賽。我想可以先跟國內先進研究比較一下跑步心得,以交流「是不是有什麼輕鬆不累不流汗」的超級秘訣,順便邀邀同學一起共同參加,體驗「耐克普拉司」的互動社群喔!
另外,我看了同鞋的文章,很多大大都有參加『日月潭路跑』還有「苗跑」等等,大家都是非常的利害。所以接著「pondonj」要跟各位發起挑戰邀請!!!斗膽邀請各位同鞋加入我的挑戰賽!算是「芭瑪」為大家帶來的福利喔!!

100公里挑戰賽


本週先熱身10.19公里


今天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