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硬底PU跑道(成功大學)

為了求得較精準的測試狀況,隔日到成功大學位於台南後火車站後站旁的校區操場測試。在這裡,我們發現這邊的PU跑道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樣。一般而言,大部分的PU跑道路面表面都會有顆粒突起,但是在這邊卻完全沒有,是非常平整甚至有點硬硬的感覺,很像柏油路面,但是又不太一樣,搭配LG跑起來帶給腳部的感覺,個人覺得剛剛好,「彈性」、「速度感」、「抓地力」。
    相較於文元國小(軟底PU跑道),在這邊運動的人,型態卻是大大的不同,大部分都是屬於具有一定「速度」的人,最慢的可能就像是跑者本身這種類型。尤其,在做暖身運動時,一個阿伯指導旁邊的年輕人,教他慢慢跑,身體就會適應...間斷傳來的訊息是他已經跑了25圈以上,而且還一副很輕鬆還可以再跑20幾圈的樣子,突然傳來得訊息,讓我臉上起三條線。所以,我也很認真的跑起來,跑步期間從天色明亮,漸漸轉暗,緊接著萬家燈火亮起,對面火車站前大樓的時鐘顯示18:2...。一邊跑步,一邊比較前一日在文元國小(軟底PU跑道)的狀況,感覺腳底下「彈性」沒有那麼突出,但是我覺的這樣的狀況顯然是比較好的,『磨擦力」也小很多,但是相對的「速度感」很好。整體而言,是非常「適中」,比較類似往常跑步狀況。穿著LG在PU跑道的感覺,是非常不錯的感覺,相當舒適,不管是「健康運動」還是「競速」訓練型的人。所以,我認為如果平時沒有時間好好運動的人,利用假日穿著LG在PU跑道跑步是不錯的選擇。

    綜合這兩天地PU跑道實測結果,LG於軟底Pu跑道跑步時舒適感較佳,硬底Pu跑道則能夠獲得較佳的「速度感」。因此,如果使用者是屬於「PU特定型」(都在PU跑道跑步者),而且非常注重對腳的保護作用時,我認為LG就非常適合。

成大PU跑道,及燈光漸漸打開的香格里拉飯店


跑完後汗留挾背


各項鞋測指標的實況:
舒適感:優
抓地力:佳
合腳性:佳
重量感:優
穩定性:優
速度感:優
耐磨度:OK
彈性力:佳
鞋測結論:搭配LG輕盈、舒適、高彈性的特色,在硬底PU跑道接近柏油路面的狀況使用時,可以擁有較佳的速度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