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Luarn Glide+精密鞋測

鞋子型號:男8號。

鞋測環境:柏油路面。

坡度:平緩

天候:晴

距離:5.4km,5.6km

地點: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鹽水溪橋至太平橋路段河濱公園
   這是第一次參加鞋測,心底萬分高興所以再次催動了我的跑步熱火,因為工作關係有一陣子沒有跑步,這次因為參加鞋測,又再度給他跑起來囉!
    這次跑步測試選擇的地點是住家附近河濱公園上的防波堤,之所以選擇這邊,是因為這段防波堤已經成為附近住戶最喜歡得運動場所,不管是騎腳踏車、慢跑、散步皆適宜,特別是傍晚的風景秀麗迷人,很適合跑步。
鞋測時間分為兩天的下午~傍晚,為了要好好的測試,特別分兩天測試跑步狀況。
   DAY1第一次穿上這雙鞋的感覺是舒服跟輕盈,而且又不會感覺跟沒穿鞋『幾乎忘了他的存在』一樣,對於我來說這雙鞋很適合,特別是我的前腳掌比較寬,常常找不到適合的鞋子穿。
   跑步的時候,腳踏出去的感覺很特別,因為腳踩到地面後反餽回來的感覺很不一樣,跟一般的氣墊鞋、膠底鞋都不一樣,如果要特別形容,我會用ㄉㄨㄢ,ㄉㄨㄢ的來描述,是這雙鞋給我最大不同感觸。另外鞋子的重量,讓我覺的很剛好,不會像以往NIKE出的路跑專用超輕量鞋子一樣『幾乎忘了他的存在』,這款鞋子穿起來有點感覺,又不會太輕,我喜歡。!透氣度部分跟過去以往一樣,就是感覺很好,但是細致度我沒有辦法特別說明,因為我也不大懂!反正就是還OK啦!
   DAY2再次穿上這雙鞋在防波堤上慢跑,這次最大感覺是鞋子的穩定度,跟昨天跟過去相比,我覺的好很多,特別是跟超輕量鞋比起來。另外不知道是布料的關係,我覺得腳包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就是透氣之外的舒適。最特別的是他把感應晶片直接挖一個洞擺在鞋底,這個設計很特別。不過我很擔心下面那個洞會不會影響跑步的感覺,洞會不會越來越鬆之類的,不過第二天跑的時候沒有太特別的差異,我想應該還好。


綁緊鞋帶、按下SportBand 準備出發慢跑


kitty將的小妹自告奮勇要當今天第一次鞋測的攝影師.....為了不讓她失望今天的第一篇文章個人照蠻多的


相機的高速捕捉到的鏡頭





鞋子再來拍拍


這兩天的磨損


舒適感:佳(特別是非常適合前腳掌較寬的我)

抓地力:強

外觀:看起來舒服(淡藍色側邊)

重量感:很輕

透氣性:優

穩定性:優(第一天,跑步有ㄉㄨㄢ,ㄉㄨㄢ的感覺,第二天就比較適應)
整體鞋測評價:輕盈、舒適、彈性佳,外觀舒服,跑起步來更讚!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sportband用起來不習慣,特別是感應部分!不知道是自己還沒研究好!還是晶片感應不夠靈敏,喬很久都感應不到!第一天都完全沒記錄到,後面在詳細測試看看!


好友們趕快加入NIKE會員幫kitty將二人組推薦:

 kitty將二人組の鞋測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