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專屬教練這次應賅是要稱呼SportBand,因為沒有加入任何健身俱樂部,沒有也跑步機,加上住家附近沒有提供運動娛樂場所,所以一直延到「芭瑪」走後,才能夠開始跑步運動因此,開跑的第一天跑了7.56km喔!!!晚上「夜跑」再把他補齊了10km。還好有SportBand不然都不知道自己跑多遠呢!!

跑步紀錄01



跑步紀錄02


對於忙碌的工作,我實在是沒有太多時間在跑步上。基本上生活作息也跟別人不太一樣,不過我覺得跑步重要的是要「開心」,是要擁有跑步的樂趣,這一次鞋測我也認為是一樣的道理喔!獲選→「開心」→「鞋測任務」→「開心」,我覺得這樣才會有跑步的樂趣。

關於sportband使用心得

相對於我的搭檔來說,我覺得我拿到這一組的感測狀況還蠻敏銳的,那一天在PU跑到操場上測試,幾乎沒有誤差,完全不用校正

另外,對我來講sportband的外型設計是好的,如果用流行的說法「潮」來形容,它具備很「潮」、「時尚」的外表,這是我認為蠻重要的喔,要是「俗俗」的,我還真不敢戴呢!

還有一個關於「卡路里」的設計,我覺得這是很不錯的設計不過原本期待在nike網頁也能有相關的統計不過到目前我還沒能發現,若是有那該多好,知道的人趕緊來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