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長跑了11年即將邁入第12年,

pondonj的第四次求婚,終於成功了

先po完整版的手機錄製版,等DV轉錄出來

再補上姊妹們描述整個計畫影片

在最後還也有經典畫面超好笑的,各位自己看囉!

原本計畫登高賽結束與姊妹們相約喝下午茶

pondon提早與姊妹們及店家串通安排了求婚記

我真的有被嚇到,謝謝大家

怕被我抓包暴露行蹤,pondonj旋風的快閃台北挑求婚戒

又若無其事的回龍潭隔天與我會合前往宜蘭

晚上趕回台北準備參加隔天的登高賽

一路上跟姊妹們聯絡相關事宜我都沒察覺.......

為了怕我懷疑還不敢將戒指放在身邊

pondonj便請姊妹們去台北時再去店裡拿,

姊妹們身負重任拿完戒子深怕遺失

便趕緊回飯店,難得到台北了還沒逛到街,真的好感動喔!

店家也熱心配合著這次求婚,謝謝大家!

原來小漢堡餐就是它們之間的代號......我真的被騙到了

在求婚時也有其他桌的客人紛紛過來幫pondonj加油,

還有圍觀人也落淚了原來大家都是感性的人阿!

那天的維多麗亞的客人們,謝謝你們不介意打擾到你們的下午茶時間




感謝你們我的好姊妹及另一半盡心盡力的幫忙pondonj

讓他完全沒有露餡的準備這場求婚

也要感謝可愛的恩恩在影片後經典演出,大家看了都說他好可愛喔!







延伸閱讀:維多利亞秘密花園


若無法觀看影片就直接連結至YouTube嫁給他求婚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