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後半年多的某一天發現了我們有了愛的結晶,

 

假日午後覺得肚子怪怪的,心裡想想MC也好像沒有來報到,

 

趕緊去買了驗孕棒回家驗,果真中獎了.....

 

兩個人很開心的拿著驗孕棒記錄這一刻.....

 

張BB01.jpg

為了更進一步確認趕緊上網搜尋適合的婦產科做進一步確認

 

10/13是張BB-6W2D,看到小小的胚胎在子宮形成囉!

 

醫生也很快的推算出預產期2013/6/7

 

跟張BB的第一次見面

 

掃瞄0006  

 

離開醫院後Pound握緊了我的手嘴裡唸唸有詞的

 

決定要立刻請調回南部陪我,但要調回南部是要犧牲很多的呀!

 

在工作上被肯定,長官覺得你好用

 

要讓你離開也不是那麼好說話但一切就先試試看囉!

 

能回南部就回南部,不能的話我相信我也能自立自強的

 

其實婚後兩個人就很順其自然,但也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有了寶寶

 

 很多人跟我說再不生就要變高齡產婦了,但我還是想再多去幾個國家

 

 但隨著張BB的到來很多計畫都必須改變,

 

原本的國外旅遊都變成了國內旅遊了

 

很幸運的我在懷孕時很開心的過著每一天,沒有孕吐,

 

沒有身體不適只有胃口大增,所以寶寶跟我的體重是一直持續飆高

 

每次產檢時醫生都會再三叮嚀,少吃甜食,等寶寶出來在養大隻一點

 

現在體重剛剛好就好,但我只是左耳聽右耳出,

 

依舊肆無忌憚的過著大胃王的生活

 

也謝謝Pound依舊滿足我的嘴巴,對於我想吃的也都

 

帶我去吃,也安排了多次國內旅行.....

 

誰說孕婦不能到處趴趴走,就是要多走才會好生阿!

 

張BB02.jpg

 

 

IMG_6889.jpg

 

 

IMG_7366.png 

8個多月時去一趟宜蘭吃烤鴨及無菜單鐵板燒

IMG_7575.jpg

 

波切略來台南時我們也去聽了演唱會,順便做做胎教

 

IMG_783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