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時就決定要拍各孕婦寫真紀念一下,但隨著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時,

 

都還沒有決定要去哪裡拍,孕婦有時候就是懶惰,只要吃吃吃睡睡睡,

 

假日只想賴在家,趁著5個月多時便趕緊搜尋孕婦寫真,

 

走訪了幾家發現孕婦寫真包套拍下來也是要20張小朋友才能解決,

 

自助的會便宜些但衣服化妝就要自己張羅居多,比較下還是找婚紗公司

 

比較能花錢省事,原本在28週就要拍,但肚子就是不夠大,

 

決定冒險一點37週開拍,如果提早生產就挪至產後再拍全家福囉!

 

孕婦寫真拍攝大約是半天時間,簡單的三個造型

 

張BB03.jpg

 

37W2D紀錄著我懷孕的這一刻

 

張BB04.jpg

2013/6/6中午開始頻繁宮縮,我還進公司簡單的處理事情,

 

到了14:30覺得怪怪的怎麼越來越頻繁便自己開車去醫院

 

醫生測了一下宮縮便跟一旁的護士說先幫我辦理住院,

 

我拜託護士:我的媽媽包還在家裡可以讓我回家拿,我家很近...

 

護士人也很好我便又自己開車回家

 

也順便打了電話給還在工作中Pound,告訴他我等等要去待產了,

 

但Pound告訴我他等等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可能要晚點才能過來,

 

我便先請媽媽陪我去醫院辦理入院手續,

 

我跟護士說我不想要今天生,我想要明天想要6/7生

 

護士也笑笑回答我寶寶想要什麼時候出來他自己會決定,

 

到了傍晚Pound也來了,7點多醫生詢問是否要打無痛分娩,

 

我心想我每次MC來都很痛應賅撐的過去

 

所以就回絕了醫生的建議,到了8點多又被內診,

 

醫生又建議我,像我這麼怕痛的人打一下無痛分娩會比較好,

 

我心想應賅還能忍,但到了9點多陣痛越來越頻繁一次比一次痛,

 

我趕緊請Pound打電話跟護士說我要打無痛分娩20分鐘後麻醉師來了,

 

幫我接管子打了第一劑的無痛分娩,頓時真的不痛了,

 

之後只要覺得藥效沒有了就補打無痛分娩,

 

前後我一共打了6次無痛分娩,打完後我也就能小睡一回,

 

在陣痛時一直看Pound很不順眼,他每次問我話說現在有沒有很不舒服,

 

我都超不想回答的,也超想罵髒話的,

 

直到打完無痛分娩後我的心情跟情緒也好了許多,

 

到了11點多護士便幫我打了一劑催生的,並順便再幫我內診,

 

也預估1點多生,剛剛好符合我想要的6/7

 

就這樣在00:30左右我也上了產台插上了氧氣,

 

護士也很貼心的在一旁跟我說,等等要我跟著她的指示做就可以了,

 

此時Pound也補完眠,睡眼惺忪的拿著相機到產台旁陪我準備紀錄,

 

我只能說我真的敗給他了,都這個時候了他還能睡覺,

 

可見他真的工作真的很操,幸好有媽媽陪著我,

 

零晨一點多催生藥效來了,宮縮更頻繁醫生也進來了,

 

我隨著醫生跟護士的指示吸氣吐氣,

 

順利的歡迎張BB的到來,醫生說他的身上都是胎便

 

應賅是兩天前就要出來了,

 

我心想應賅是我每天都有在跟他說要6/7才能出來跟媽咪見面

 

他都有乖乖聽話所以延遲了兩天,

 

等到6/7才出來跟我們見面,幸好沒有吃到胎便否則就危險了, 

 

很多人生產完都會沒有力氣,我回到房間半夜1點多還能跟朋友傳Line

 

很多人覺得我真的是異類孕婦

 

我們的小寶貝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在產台上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IMG_8174.png 

 

三個人第一次牽牽小手

 

IMG_8202.png

 

月子餐我一看就沒有胃口,所以便請娘家媽媽幫我做月子,感謝我的媽媽

 

在這段期間還要煮家人要吃的還要特別再煮我的月子餐,

 

在Pound無法回家時媽媽幫我照顧著張BB讓我多休息,

 

什麼都不讓我做,就一直要我多休息,連爬個樓梯都不行,

 

所以我足足做滿了40天的貴婦,

 

什麼都不用做就只要一直吃跟餵張BB就好...

 

在家做月子對於照顧張BB很快就上手了,

 

在還沒有滿月前就先幫他戒了夜奶,常常一覺到天亮

 

很多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我們做到了......

 

為了不讓張BB吃手,所以就訓練他吃奶嘴

 

在還快滿月時小手也會扶著奶嘴喔!

 

IMG_8246.png

 

彌月蛋糕及特製的彌月卡,慶祝我們的小寶貝滿月囉!

 

 

IMG_8360.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產過程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