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北阪急,看到X戰警人物分析的機器

還蠻好玩的與pondonj在機器前玩了許久

之後還會將分析上傳隨選上傳到X戰警的FB粉絲團

站在框框裡機器就會感應自動拍照分析妳是屬於片中哪個人物



玩到最後兩人就一起站上分析位置,但也是只分析一人,

哈!哈!證明這個分析是隨機顯示片中人物純屬娛樂效果
米哥烘焙坊在台北越開越多家,還進駐各大美食商場,

在阪急的櫃位還設計成歐洲市集的感覺,我從遠處就被吸引過來



一旁的大罐純喫茶造型的販賣機也吸引到我的目光,

有個遊客看我在拍照,也走近的喵了一下我的相機螢幕

看我在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