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哥哥跟大嫂要去入住義大天悅飯店,我也硬要跟去湊熱鬧拍拍照

中午吃完了ㄣ訪多次的永宏土雞,便直接直奔義大

縱使出包那麼多次人潮還是這麼多,

當天純粹是逛逛義大世界,難得的是

我一樣都沒買,那天的荷包還看的真緊阿,

不知為何那天去義大逛就是沒有想買東西的衝動

還是逛漢神跟三越比較會買

要進入義大遊樂區附近的大拖鞋,哥哥的大手還比拖鞋小許多

在等待買樺達奶茶時看到很歐洲風的美食街椅子


久聞樺達奶茶名氣但遲遲沒喝過,哥哥同學推薦樺達奶茶

七分紅茶.三分鮮奶喝起來濃濃的紅茶味不澀,

加上鮮奶又搶不走紅茶味再上大珍珠QQ的口感

會變色的天幕及特色櫃位的裝潢



多人拍照的許願池及歐洲風的走道




可愛的圓球座椅



到處拍拍逛逛後先跟去天悅飯店瞧瞧



房間坪數約10坪大小,房間還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到摩天輪,

下午時陽光灑進還頗美的


浴室採乾濕分離備品放置抽屜裡

沐浴乳及洗髮精則是採固定式裝置在淋浴間

拍完照我還依依不捨的不想離開房間,人家也想住在這裡啦!

一直幻想今晚入住的是我...哈!哈!最近度假度上癮囉!



又回到義大繼續到處逛....

心想2007年去的羅馬許願池許下的願望怎麼還沒實現阿,難不成

在義大也要許一下願嗎??我的願望阿!你快實現阿!

還沒許完願就要被載下山準備去高雄吃晚餐,

哥哥應賅一直想把我趕回台南吧!



晚的義大加上燈光拍出來的感覺還頗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