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桌數較多每桌估計最多停留20秒,敬完酒後隨即再度換裝進場

新秘幫忙換裝的動作也非常迅速

第三套是走甜美公主風



此時阿JOE還在台上唱歌

我們就自行走入會場





接著看求婚+關島教堂儀式MV



抽捧花



當天特地挑選了我的好友們,

目前都是沒有男朋友的為抽捧花候選人



在主持人唱名時,大家聽到自己名字時好友們有些還不想上台,

主持人就一直呼喚名字,到台前時還點名,所以一個個都跑不掉



就定位後



捧花得主出現囉



就是每天跟我一起工作的好伙伴兼我的得力左右手



很大方的上台說話

在捧花加持下,在我婚後的一個月內她也交了男朋友

真的非常靈,短短的一個月內我的捧花傳承了幸福....連我都嚇到了

當然沒有抽到捧花的好友們,我也送了筷架,

希望大家都能快點找到幸福的另一半



新郎被好友們拱上台跳舞,主持人也很會帶動氣氛

邀請全場的賓客一起同歡樂



全場賓客全都站起來跳舞,彷彿來到了演唱會般

在送客時許多朋友都稱讚婚禮非常成功也很熱鬧



婆婆也很high的跳舞







high到高點後也開始要準備送客了

我的好同事們





等著跟我們拍照的賓客非常有秩序的排著隊






高中同學



好姊妹們





大學同學






親戚們








我最愛的家人



拿完喜糖拍完照的賓客也在出口處領取打卡小物

打卡遊戲







拿到婚禮小物開心的笑容












好感動當天精彩婚宴因為有北中南特地前來的好友們的祝福

宴客精華版




若無法觀看請連結至國書&鈺玲結婚典禮-宴客精華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