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婚攝的照片,真是張張精彩,許多精彩畫面全都入鏡,

看到電子檔滿滿的感動

期待交件後入本的雜誌本印刷出版

我的婚攝在拍攝傑西在新書Canon EOS 5D放了當天迎娶的照片,

3/15新機上市,3/31結婚當天婚攝就用此台

幫我們拍攝真是太感謝了,

有買Canon EOS 5D的人可以去買此書喔









當天動、靜態婚攝都非常棒,感謝你們讓我留下美好的記錄

 

迎娶精華剪輯若無法觀看請連結至國書&鈺玲結婚典禮-迎娶精華


當天早上新秘很早就拖著行李箱來幫我上妝

回顧下訂新秘時,知道婚期時就快速下訂心中第一名新秘Krsti,

但隔了一個月後又決定男女合請,又趕緊與Krsti聯絡更改時間

但她早上無法前來於是她就介紹團隊中的雨婷,

我一看也覺得雨婷妝感也是走自然透徹風

快速下訂,早妝就由雨婷幫忙,待晚宴Krsti再從高雄趕來.....

進入時光隧道,讓我們回到2012.3.31那天














闖關卡感謝我手巧的伴娘精心製作








媽媽親自幫我別上新娘花












可愛小兔當天也是工作人員之一






緊接著開始闖關遊戲共六關







關主們想盡辦法一定要懲罰到新郎








進房迎娶的真情告白讓我落淚了





全家福



拜別總是最感傷的一幕











一一擁抱我最愛的爸爸跟媽媽,感謝你們









4雙手同時交握




















在古色古香的家門口拍一張



迎娶後簡單的喝儀式及茶拍全家福接著便安排至戶政登記



婚攝說的大張凍卡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