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杉林戶政登記完,隨即又回台南準備晚上宴客,

原本男、女方要分開辦,

但考量訂婚→關島結婚→台灣迎娶→若結婚+歸寧都宴客

那大家肯定會很累

感謝公公、婆婆及爸爸、媽媽能聽年輕人的意見

男、女雙方一起宴客真的是省事不少....

兩廳打通可容納150,當天擺73桌因為場地夠大,

所以餐廳主動貼心的將圓桌換大尺寸


桌與桌中間也都有留寬敞走道,讓賓客坐起來不擁擠

在賓客入場前播放著婚紗MV秀







會場外的婚禮佈置
















晚宴新秘Krsti為了我也提早抵達會場,高雄午宴結束後隨即至台南

也怕婆婆及媽媽大嫂妹妹都要化妝

但心會來不及畫完這些,特地還了兩位新秘前來幫忙

真是太感謝她們的敬業態度,有了完整的流程表,

我就非常安心的的新娘休息室跟朋友及好姊妹們拍照






進場前播放著兩人交往的愛情MV

緊接著是超級好姊妹在pound求完婚後就到想的主意

讓小朋友開著mini cooper進場,當時有這個想法時

多多還未滿一歲也就是求婚時吐奶經點畫面的小娃娃,

加上黃小兔也剛出生2個月,

轉眼間籌備婚禮至今兩位小孩都長大囉.....

一個當小哥哥的多多,一個是剛學會坐的黃小兔

我想這目前應賅沒有看過用這麼酷的方式進場

好姊妹的小孩多多及黃小兔

當天在開著mini cooper進場時,賓客們都直呼好可愛......

宴客進場實況






宴客進場實況若無法觀看請連結至國書&鈺玲結婚典禮-進場實況




哥哥怕小兔會怕生,所以上車前塞了片餅乾在小兔嘴巴,

小兔從頭到尾就含著餅乾進場,一旁的多多當天表現超棒沒有跳車

因為幾天前在彩排時多多車開到一半就跳車說我不玩了....

當天多多表現超棒



接著就是漂亮小美女及兩對伴娘、伴郎進場及

公公、婆婆,加上一整天都很high的新郎




最後由爸爸媽媽牽著我進場



走道上朋友們在一旁歡呼著,感覺就像在走星光大道般非常熱鬧



在走道上pound拿捧花等著迎接我



又再一次的把我交給pound



在宴客結束後友人告訴我,看到這一幕她都哭了










接下捧花後,爸爸媽媽就走在我們後面,意味著守護我們倆個







群擺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