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兩個人牽手戀愛天數已經3652天,

過了12點即將邁入11週年,

為了1025紀念日都會排除萬難特別慶祝,

今年就以懷舊為主,兩個人先前就計畫好,

如果pondonj部隊救災任務結束

就可以提前回台南,雖救災仍持續進行,

但我想應賅是長官是好人放部分人先行放假......

我們才能照計畫進行

回想剛在一起的我們只有摩托車,當時全台玩透透是靠火車,

礙於放假只有2天的天數,所以計畫了高雄一日遊

開車嗎??不是都說是懷舊之旅,當然就是坐火車囉!

我真的好久沒坐火車了.....

簡單記錄一下今天


早上買了星巴克跟兩份喜得三明治就順利搭上自強號,準備出發囉!

到了高捷,沒想到還能買到高雄捷運出的kitty悠遊卡,

相較下台北的比較搶手,每次都預購時就要去卡位,

高雄的開賣很多天都還沒賣完....

到了高雄捷運站發現高雄比台北還進步的地方是這台

微型自助圖書館借書機,我還第一次看到




可以來這裡借書跟還書喔!

 


可愛悠遊卡一套390元,kitty一直出不同的卡,我就一直買真買不完

 

接著去新掘江逛逛順便買我們之前常吃的一品魯味

 

逛完掘江便搭捷運轉往夢時代

哈!哈!常到夢時代但是第一次坐接駁車去程是坐超可愛的小桃

回程時坐open將,車子內座椅也有可愛圖案,這天很幸運兩台都坐到

在夢時代採購完,便轉晚今晚對我們來說都別具意義的漢來飯店



 

漢來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今晚五訪漢來43F海港餐廳

慶祝我們的1025紀念日

 


今天還免費喔!是友人知道我們蠻常去漢來用餐,

所以贈送給我們的餐卷,那今天這頓就算王大哥夫婦買單囉!

謝謝你們

今年兩人還特地挑了我們的第二對戒子當作紀念

過了凌晨即將邁入11年.......

寫此篇網誌紀念一下今天1025屬於你、我的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