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約22:10去星巴克外帶咖啡,結帳時伙伴看了我的紅利點數

說:黃小姐你都沒有兌換過我們的商品喔....

我笑笑回答:對阿!

伙伴:今天剛到貨的杯子,可用紅利點數兌換

我們店進了4個,現在剩最後一個了,你要不要換??

伙伴拿出杯子給我看,不到2分鐘,我覺的ok就請伙伴幫我兌換......

紅利點數+200元就輕鬆把杯子帶回家囉!

回到家上PTT才知道這就是今天剛上架的16oz濃縮咖啡馬克杯.....

繼上次的聖誕節對杯、蛋糕馬克杯及咖啡豆杯,又多了

16oz濃縮咖啡馬克杯掛在我的吧臺架上.....

咖啡杯拿起來真的有厚實感








一旁有個瓷製小吊飾,



剛剛看了官網說明:此馬克杯是以口感濃郁、分層完美的

濃縮咖啡作為外觀設計,厚實的杯型傳遞出咖啡暖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