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豬心也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家之一,老闆那超強記憶的頭腦

一點都沒改變,愛邊煮邊跟客人聊天客人陸續湧進點菜

也能一一的記起來,結帳老闆的算數也是一流喔!!

剛開始帶pondonj去一等就是半小時,他都很不耐煩

也很受不了老闆跟人家聊天,現在為了吃pondonj也可以接受了,

我心裡想我爸都能等了....呵!呵!記住要有耐心的人再去吃喔!!

我們都晚上10點左右去也是一樣等半小時,用餐時間可能會等更久.....


來去吃阿明.....老闆忙碌著出菜...



每天限量的鴨腳翅(裡面是中藥蒸煮的,由於製作麻煩所以每天都有限量)

乾拌鴨腸....滴幾滴麻油味道非常棒,鴨腸又不會太老




乾拌腰子..這個麻油會加多一點.....腰子都非常脆再沾著底下的湯汁.....

豬腳




傳說中的心肝寶貝.....

豬心都非常嫩喔....湯頭非常鮮美但是冬粉都少少的..

若是只有單點這碗根本吃不飽啦!!



阿明豬心的食材都非常新鮮, 老闆之前還跟我說,

豬心都坐小黃來的.....好像在騙我ㄋㄟ....知道你的東西新鮮,

但坐計程車也太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