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一聽到牛排教父開店了,彷彿在呼喚我快去台北品嚐,

 

去年就去了兩次,雖然都點一樣但吃的很過癮

 

松露奶油及法式麵包麵包是現烤,須等候烤的時間,

 

上桌時都是熱,咬起來有嚼勁,奶油鹹鹹的沾麵包味道很香

 

 

牛肝菌卡布奇諾濃湯也是招牌之一
 
 
很多人看到我打卡紛紛以為那個是咖啡的確外表看起來像咖啡,
 
 
由於上層是打發的鮮奶泡,由奶泡覆蓋保溫著,
 
 
所以這款湯喝起來非常燙口,每口湯都有著濃郁蘑菇香,
 

 

麵包吃完接著前菜就登場了 ,鐵板煎干貝吃來只有大海的鮮甜沒有腥味
 

香煎明蝦吃起來彈牙但一旁的調味有點辣及蔬菜沙拉

 

鄧友葵01

 

接著服務員會端上等等吃牛排的沾醬

 

由左到右分別是小茴香辣醬-微辣有異國風味、

 

法國鹽之花海鹽、芥末籽醬-酸酸的口感,

 

三種沾醬我還是喜歡沾海鹽

 

主角終於上場服務員建議吃三~五分,

 

但我很怕太生的口感,所以一份三分,我的還是選七分不見血


牛排吃起來外皮非常酥脆肉質較有嚼勁,沾著海鹽吃又有不同的口感

 

鄧友葵02

 

 

牛排教父真的非浪得虛名,外皮可以煎的這麼酥,但裡面肉質還那麼柔軟

 

鄧友葵03

 

 

 

等到牛排快吃完了服務員會來詢問甜點,

 

特別的是除了甜點蛋糕非常精緻外

 

還會附上小茶點小馬卡龍、軟糖堅果味道都很棒

 

跟一般排餐的飯後點落差很大

 

鄧友葵04 鄧友葵05  

 

每次吃完都有念念不忘的滋味,希望能來南部展店,這樣就不用北上品嚐了

 

arrow
arrow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