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愛手綁捧花,為了此次婚禮,

台南市的花店前陣子都被我跑完一遍了......

假日就拿著捧花照片到處詢問可以製作的店家

有些花店真的綁不出我愛的樣子,要不就是開個高價,

我也知道手綁花因為要製作成圓形所以花的用量非常大,

而我又堅持花不要插在手把上,感覺就會跟婚紗店送的捧花一樣

幸好最後找到的花店有符合我的條件,完全是手綁,

花梗完全沒有插在手把上,只用蕾絲緞帶繞在外面

哈!哈!這就是我要的捧花....雖然多花很多錢

但這是我愛的捧花樣式

台南市的花店前陣子都被我跑完一遍了......


拍照捧花,拍照捧花預算沒有抓很高,所以沒有很大束

但拍照效果還不錯




關島婚禮的捧花是由華德培包套內所提供,哈!哈!也是圓捧花

但下面有手把,有用白緞帶繞在手把上,

在熱帶國家此束捧花的花材都是進口的,要價不斐的一束





台灣迎娶的捧花,非常紮實的圓捧花,拿久了手還真的會酸

在迎娶路上就跟Pound討論應賅不用這麼大束

拿著拍照也頗累人的.....

因為把婚紗店的捧花全部退掉,所以包括新郎的胸花

店家主動幫我搭配跟捧花一系列的,

雙方長輩的我也是請花店幫忙搭配

媽媽及婆婆就用康乃馨,爸爸及公公就用石斛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