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時間零晨5點起床,簡單的梳洗吃著前天爸爸在ABC買的

超貴的手捲及壽司當早餐

6點華德培車子及接待員就在大廳等候

到了華德培簡單的看了Sammie幫我傳至關島要化妝的說明表單

接著化妝師看完了圖片就直接帶我進梳妝室




進入梳妝室化妝師先拿美容衣讓我先行換上,接著就是開始幫我化妝

一看化妝品都是Dior CHANEL,讓我看了也安心

不是隨便拿雜牌化妝品來塗抹

造型用的差不多時也拿了鏡子給我看看那裡需要再調整

由於化妝師是日本人,所以中文翻譯員都會在一旁幫忙翻譯


造型用的差不多pound也著裝完畢了



當天的配件





別上頭紗後會先蓋上頭紗看看位置是否需要再調整


接著就是在華德培內先拍幾張情境照,

拍的差不多時,加長禮車已在華德培外等著要接我們至教堂囉!




此時教堂的親友已經在教堂瘋狂拍照,

有結婚的沒結婚的全部再走一次台階.....

在教堂各處拍照












在禮車裡的我們




進入教堂接著就是與今天的牧師見面

隨後爸爸也進來休息室幫我蓋頭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Blue Aster 婚禮 教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