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ound求完婚後,兩人便開始計畫討論著,

可以去海外舉行婚禮,接著在當地宴請雙方家長+好友

一次解決台灣禮俗麻煩的程序,兩人討論下幾個海外婚禮

可以舉行的地點峇里島跟澳洲都去過了,

剩下北海道及關島還沒去過,再上網看看各教堂圖片

一看到關島的Blue Aster就被它深深吸引了,

只有美..美..美..可以形容

立即搜尋可以代訂關島Blue Aster教堂的婚顧公司

挑了假日北上展開詢問關島Blue Aster之旅

回到台南後兩人討論
決定選擇專業的華德培婚禮顧問公司

立刻去電華德培婚顧Sammie請她先幫忙確認教堂時間

此時熱心的黃媽媽堅持在教堂舉行婚禮的時間也要是黃道吉日

所以要配合出發時間及黃道吉日真的是很難選擇......

在去關島前台灣還需先訂完婚才能出發,沒錯你沒看錯

原本想去關島一次解決婚禮繁瑣的習俗,在我們下訂完教堂後

回家告知雙方長輩,長輩們都同意去關島結婚,

但台灣習俗也是都要,聽到時我的如意算盤才知道是打錯了

台灣訂婚-關島婚禮+簡單宴客-台灣迎娶+宴客

我的婚禮真的不是自己想像中那麼簡單.......

知道自己對婚禮的要求

原本有考慮其他家旅行社有教堂+機+酒包套

但到了當地還是由關島華德培處理,

仔細想想如果出發前的溝通選擇了

旅行社包套可能就沒有包括婚禮前需討論的新娘造型

及一些雜七雜八的事項,

細想還是交由台灣及關島都有分公司的華德培統一窗口

來負責會比較適當,雖然價位稍高,但感覺整個婚禮服務是有系統的

從要帶去關島的新郎、新娘禮服試裝華德培會協助安排試衣

及拿取禮服時間也會給我們貼心建議要如何安排時間

不然從台南到台北試衣、取件、看美編、挑照片.....

真的也是一大工程,

在8月下訂華德培Sammie就開始陸續的跟我電話

及email聯繫各項事情真的非常積極,

有時我沒想到的事情Sammie也會提醒我,

華德培的貼心讓我這個龜毛的新娘安心的前往關島舉行婚禮....

華德培的包套是不包括新人的機+酒但教堂的包套一個就通通全包,

不像其他家推出的包套有新人的機+酒

但攝影或是其他東西還要加錢

去到關島什麼都貴哪還會想要加東加西的

華德培一個package全部搞定,教堂交給華德培

遊玩行程部分我們在跟親友一起另外訂

會下訂華德培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白紗很漂亮



試白紗的那天感謝好姊妹們陪我一起去挑選,當天抵達時Sammie

就發給姊妹們一人一副白手套細問下才知道戴著手套挑選白紗

才不會將白紗弄髒,也給下一位客人保留乾淨的白紗真的好貼心




試著多件白紗每件都好喜歡,

最後決定由楊瑾華代言華德培身上穿的那件白紗勝出

在取件前Sammie還特別詢問我喜歡的妝感,雖然知道日本人

化的妝一定跟台灣有所不同,但至少有照片應賅不會差到哪裡

我也特別跟Sammie說我喜歡澎的頭紗,取件那天看到Sammie

拿出的澎頭紗心中的感動是說不上來的,

因為看很多去關島結婚的新人頭紗沒有很澎,

但我就想要澎澎的,Sammie幫我準備了.....



在關島出發前又北上取白紗,準備帶著禮服前進關島囉!

知道是最後一次來到華德培所以趕緊跟Sammie拍張照

謝謝她從8月下訂至今協助我們完成關島婚禮,當然婚禮回來後

Sammie還是持續相簿美編及放大照、DVD等事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Blue Aster 婚禮 教堂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