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太開心了,終於讓我等到夢幻KITTY的大同電鍋

沒想到大同電鍋也出kitty版囉....原本想要買紫色版,

但拖了許久想說還沒用到晚點再買

沒想到開賣那天早上我也正巧早起,

一打開網頁看到大同電鍋出kitty版

趕緊揉一揉眼睛確定沒有看錯,便趕緊下單囉!

下單後我還很奸詐打了電話問了pondonj可不可以不要買紫色

改買今天剛上市的kitty版,pondonj也爽快回答:你就直接買

哈!哈!我心裡OS剛剛已經刷下去了你不答應也不行

原本預計8/17出貨,8/12就收到了真是大驚

另一個是幫同事訂的,幸好晚點下單也還買的到

從電鍋的外盒包裝、量杯、飯匙、專屬說明書

從裡到外都是kitty的,一打開真是驚喜連連阿!




大小電鍋比一比

此次預購還贈送紀念袖珍鍋

趕緊來看看裡面配件





右側有kitty的臉

左側是蝴蝶結

後面還有一個小kitty圖

真的好kitty喔



電鍋全部配件:飯匙、量杯、蒸盤、不鏽鋼內鍋、內鍋蓋

放在廚房真是可愛極了



雖然我廚藝不佳,希望買鍋子後能夠進步些....

至少蒸包子、饅頭、蒸蛋、蒸魚還難不倒我啦!



kitty電鍋真的很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