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登高賽我抽中囉.....可惜pondonj沒抽中,

當抽到的那一剎那我猶豫了
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是說好兩個人都要抽中才要去參加
,

pondonj
一直鼓勵我既然抽中了就去阿,我會在1F幫妳加油的,

有了他這句話也就放心了,當天他很有耐心當我的加油團,

真的非常謝謝,
我想如果是他抽中我沒抽中

我想我會叫他放棄去登高賽吧!呵!呵!


我就是這麼小氣.....


收到包裹囉



活動手冊、晶片採配戴在右手、號碼布、衣服、及回執聯




一到會場趕緊拿單子體檢之後才知道是依號碼布上的號碼依序登高


天阿!我的號碼是2349非常後面耶!!早知道就晚一點來

繼續在飯店睡覺培養體力

之後便到處拍拍及領取贊助商的贊助補充品,

之前參加了幾場活動贊助品都蠻少的,

今天的登高賽贊助廠商還真多阿

拿了一堆喝的,
接著晃回來1F的主舞台

看到螢幕上播放著與
91樓現場連線,

好讓在1F的加油團能知道自己的伙伴是否登高成功了

非常貼心的設備....





約12點10分才輪到我的梯次集合,與辛苦的舉牌小姐合照一張

進入大樓看到了登高賽的大型看板,再次點名完後便出發囉



原本的計畫是抵達每個有數字1的樓層都要拍上一張照


但在一樓拍完這張後抵達5樓時已經開始腿軟囉!沒錯就是5樓

等太久也沒在出發前先喝口水潤潤喉,才剛開始出發不久

我就想喝水了,加上之前低估了樓梯的階層高度......我累了

所以也就沒有完成原本計畫要到達有數字1的樓層拍照

終於來到了第一個補水站喝了兩杯還是不夠,小腿也很酸

真想坐下來休息,終於在25樓小坐了一下,頭好像也開始小暈眩了

1分鐘後再出發,到第32樓又不行了,

撐到59F醫務站當然不是坐救護車

醫護人員貼心建議噴了肌樂再出發,這次就真舒服許多.......

到了67樓我又累了....休息一會.....直奔91F呼......我成功了

一切的酸痛都拋在腦後.....嗶過晶片我完成登高賽囉!!

謝謝各站工作人員的加油聲一直告訴我加油,91樓就快到了

88-89樓梯間拍拍工作人員還一直叫我上去再拍....真貼心



抵達91F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披上101登高賽的紀念浴巾

終於到了勉強露出笑容


pondonj沒上來,只好請路人甲.乙幫忙拍照




拍幾張照便下樓準備領取成績證明

走到90F搭電梯準備下樓



呼...B5-90樓的貨物電梯按鍵太酷囉!!

電梯裡的工作人員還自稱是電梯阿伯

看起來應賅電梯哥哥才對,還說可以拍這些按鍵阿....

不用說,我一看到這麼多按鍵當然就馬上拍了,不用等人家邀請啦!


抵達1樓pondonj看到我還緊張的告訴我,剛剛有一個人送醫院

我還跑去看看是不是你真的緊張過度了吧.....

我都說了就算是手腳並用也要當蜘蛛爬上去







101登高賽全程共有2046階

爬完最一階,每個人幾乎都是喘噓噓,

不過花多少時間是其次,能爬完全程,每個人都是冠軍.....

期待明年我們倆都能抽中

女子組排名140總排名1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