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31 NIKE HUMAN RACE全球百萬人路跑

用跑步聲撼動世界 台灣台北領先全球開跑!我們參加了......

2009.10.24 NIKE HUMAN RACE全球百萬人路跑

我們倆當然也要繼續跑出台灣的驕傲......  ↑相關連結

在報名網頁看到NIKE LUNARGLIDE+ 精密體驗鞋測分享活動

內容強力徵求25組青春熱血跑者擔任測試家,

每位跑者將免費提供NIKE LunarGlide+

乙雙 & Nike+ SportBand乙隻,(約市價6000元)。

30天邁向全世界最大路跑活動-Nike+ Human Race,

更要把親身測驗經驗分享給大家。

看到這樣棒的體驗活動跟pondonj便各自寫了一篇

關於自己V S馬拉松22公里,加上照片及文字的敘述,

上傳後NIKE,兩人也很有默契不管有沒有獲選

也都會參加這麼棒的活動,在9/7公布的25組名單中,

幸運的我們倆也在多組競選中也獲得評審的青睞.......

真是太開心了.....我們是最佳情侶組

入選名單


簡單敘述我與路跑的相遇

路跑.我們倆一定要參加,

精密體驗鞋測分享一定有我們

路跑緣起: 

  因為國道盃讓我愛上了路跑……

  沒人會相信在完全沒有準備下就傻呼呼的參加了2004NIKE

國道盃22公里 的路跑,當時的我原本是要去當啦啦隊加油團,

正巧男友的同學沒來報到,當下大夥問我想不想

一起去體驗一下路跑,我毫不猶豫套上衣服及別上號碼布,

來到了起跑點,一聲鳴槍便開啟了我對路跑的熱愛…… 

就這樣每次男友的路跑也有了我的加入,當時的我不想當絆

腳石堅持
一個人在後面慢慢跑,畢竟都沒有練習跑起來會較

吃力,但我在3小時內跑回終點,我的第一次國道盃路跑經驗

讓我跑出從來沒有的感動,有經驗的隊友早已經跑回

終點了我很有毅力的獨自跑完,當時大夥還以為在救護站

才能找到我的蹤影,很抱歉讓他們失望了,我努力的跑回終點

當披上NIKE所準備的大浴巾及掛上獎牌時我大聲歡呼,

我做到了,也因為NIKE讓我喜歡上路跑,這麼棒的活動非常

值得從台南搭車北上參加,

沒有路跑過的人是無法體會這種感覺的.....

NIKE
路跑.一個會讓我.感動的活動


回顧這幾年參加的活動 

2004.NIKE國道盃


披上NIKE所準備的大浴巾及掛上獎牌時我愛上了路跑..
   
   


2005.宜蘭健走活動




2004.花蓮太魯閣路跑
 
從高雄搭飛機去花蓮的飛機上發現許多與我們一樣愛路跑的人,

也是千里迢迢的從南部特別搭機到花蓮一同感受路跑的魅力





   抵達終點

  




2004.
讓我們一同分享路跑的快樂




2009.
西濱快速道路單車活動

20091月天未亮的冬天清晨,前往西濱公路台南鯤身

快速公路
段沿途,一群接著一群騎著單車的人,

在清晨4點多熱情澎湃的
湧向「代天府」,讓我

有點瞠目結舌....讓我深感震撼的是,這一群群,

由中、北部租貨櫃車專門來參加活動的單車活動愛好者

我們倆有幸也參與了此場盛會!!









2008. 全球百萬人路跑 用跑步聲撼動世界

NIKE-2008城市盃百萬人路跑活動

NIKE路跑活動的強力推動者」--

這是2008年在台北
全球百萬人路跑用跑步聲撼動世界的見證!

我與pondonj以及百萬朋友們一起見
證全球城市盃路跑活動。













抵達終點
台灣跑出去....跑出台灣的榮耀.....





NIKE LUNARGLIDE+
精密體驗鞋測分享,這幾週我們倆把親身

測驗經驗分享給大家同時召集大夥一起奔向2009 Human Rac
e

今年再次讓我們一起用跑步聲撼動世界!!別忘了10.24的早晨約會

P.S  2009.10.25也是我們倆當戀人要邁入第10年的週年紀念

在10.24參加盛會提早與百萬人一同慶祝更具意義!!

延伸閱讀:動の0831 全球百萬人路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