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入住的水舞房終於準備好了,在00:20才等到真是久阿.....

拿到了房卡613是在昨天住的109還要再往前彎進另一邊,

同樣的613也是要搭乘電梯




坐上了電梯打開房門我被嚇到了.....第一張照片是搭電梯開門後的

通道接著還要轉進長廊才能看到房間門,非常氣派,

在走道旁還有一個空中花園



推開大門先看到的是古典奢華風格的客廳及免費的點心吧

在客廳裡的那扇門走進去就是浴室



客廳門及古典風格梳妝鏡

間門左邊就是房間,大鏡子在房間裡更是顯示出氣派,

床背後的造型也很大方



第一張即是從客廳拍進房間粉紅色的貴妃椅觸感非常棒



在房間一角出現了昨天雲舞房沒有的浴衣,

莫非是水舞房才有提供嗎??

推開門後即是浴室,感覺沒有雲舞房來的大,浴池材質也與雲舞房不同



在洗手台的兩旁分別是淋浴間及洗手間

從浴池旁的門推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個人泳池了,

看到時也非常興奮,真的與峇里島入住的Villa感覺一樣.....

在台北也能像出國度假



備品同樣是瑰珀翠蘆薈系列

再來一張泳池全景



這就是我要的度假風,私人泳池及發呆亭,沐蘭還多了SPA水柱,

夜晚的簍空雕花燈打在泳池上非常美....從客廳往泳池拍

感覺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不同角度的泳池,坐在發呆亭美麗華摩天輪就在眼前




再從泳池往室內拍

從浴室往房間拍水舞房真的非常大,不只房間大連電視也比

昨晚的雲舞房大,看起電影真的非常棒,房間也都有免費的隨選視訊電影



浴衣也繡上沐蘭

隔天又到了吃早餐時間,來到了水舞饌問了服務員有無其他選擇??

服務員看到我也認出我昨天早上也有來此用早餐,並詢問今天

是要來吃一般早餐嗎??我笑笑說昨晚也是入住沐蘭,

服務員並親切的笑說那早餐與昨天的一樣喔........天阿!!

連續兩天都要吃一樣的早餐,我真的希望三天兩夜的沐蘭之旅的

早餐能有所變化,雖然連續入住的機會不大

但總會有人跟我們一樣吧!!就乖乖吃吧!!



與昨天早上一樣的早餐就不多介紹囉!!

不同的是沙拉的擺盤我有注意到



算一算這幾天品嚐一連品嚐了好幾杯水舞饌的飲料

今早我點了冰拿鐵pondonj點了焦糖拿鐵冰沙,不多說一樣都很大杯.....



快速吃完沒新意的早餐趕緊回房間拍照游泳

早上的水舞房與晚上的感覺仍就是不一樣,早上也是採自然光

從諾大的通道就開始感受到早晨來囉....




一樣推開房門裡外都拍



泳池



趁著還沒退房再游個幾趟....試試SPA水柱

浴室同樣也是採自然光



浴池功能只有腳底按摩,我們還是比較喜歡雲舞房的浴池



來到台北的沐蘭度假當然要拍幾張






三天兩夜的沐蘭之旅就先介紹到這裡,雖然住宿的時間不像

一般飯店一樣,但這樣我就滿足囉!!若是住宿價錢能再更親民些

我一定常去台北度假......

期待比沐蘭更精緻的房間等著我去住.....結帳時,

櫃臺又多送了一張午.晚茶免費兌換券但限一~五使用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索取,呼!呼!免費兌換券也給太豪邁囉!!

連結至
沐蘭官網更多房型

延伸閱讀        水舞饌早餐
                      
                      雲舞房
                      
                     水舞饌晚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