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完課就直奔高雄接pondonj看到他扛著一大箱我的最愛杏仁豆腐

就非常滿足心想他一定很恨哥哥吧為什麼當初要從台北買給我吃

愛吃的我當時吃不滿足所以只好給他新的任務...就是帶回來給我吃

哈哈嚇死他囉!要找到店還要拿箱子又要保鮮因為杏仁豆腐不能離開

冰箱半小時所以他又去買了4包冰塊用報紙包著塞在箱子內真的很辛苦

4瓶杏仁茶12個杏仁豆腐就這樣從台北街頭扛著上車

還跟我說台北下雨他還扛著很辛苦

心想應該是真的不會是苦肉計所以就相信囉....辛苦你囉....

晚上住了函館kitty的房我當然沒報太大的期望啦!

因為沒有授權的應該不會比漢來好...但還是很蠻可愛的

對於kitty迷的我來說滿意度70分但是愛挑剔得pondonj打的分數

應該是不及格吧他覺得是目前住過最爛的....

但我還是要維護我的kitty

期待下次kitty的漢來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