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囉!!半夜來去吃薑母鴨才不會冷.....我真的非常討厭冬天, 
雖然有人說我的體型看起來很"粗勇"其實那是好看頭,一到冬天我的戰鬥力指數就會下降許多....
冬天我最討厭,暖氣要開一整天吹久了皮膚也乾燥....好啦!看快來看看今天的宵夜....
霸味薑母鴨...從林森路移到中華路上因為它是用炭火的跟瓦斯爐比起來比較有古早味啦!!
中華路的霸味還有推出套餐,第一次聽過薑母鴨有套餐.....夠特別....約4人份500元價格還算便宜
包括薑母鴨一份.鴨血.金針菇.鴨肉丸.下水.鴨腸.凍豆腐.高麗菜,這樣是一個套餐
店家招牌




炭火...及今晚主角"薑母鴨"(湯味道很濃郁,薑母也放的很多,肉一份還算多塊)


鴨肉丸(彈牙喔)
鴨腸




下水(新鮮)
高麗菜(看起來很像一半喔!!其實不到4/1啦!)




冷冷的冬天薑母鴨陪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