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國100鐵道旅行幸福100,在一月份鐵路局舉辦了幸福100活動,

當我看到活動時非常興奮邀約了有興趣的同事一起參與,

我們藉由搭火車或是特地開車慢旅,
訪台灣鐵路100個幸福車站,

拍照留存旅遊的過程,並蒐藏100枚手繪製的風
景戳

蓋在特製的本子上,

我想這是今年度讓我值得回憶的民國100年,

一路上也要感謝一樣也是要蒐藏幸福100車站的同好們

一路上有你們真好,為了蓋這些印章也計畫了多次的旅行,

半年內遊台灣我們完成囉....


在旅途中看到了許多特色小站一下車我真的是驚呼連連,

車站的純樸及特色讓我也喜歡上了這片土地

如果沒有這個活動,我想我可能都沒有機會造訪吧!

為了好整理照片所以按照台鐵的路線整理網誌,鐵道迷準備出發囉!

基隆站、汐止站



松山站、台北站、萬華站、板橋站

匆匆忙忙的蓋台北站上高鐵要回台南時才發現蓋反了

臨時決定要蓋章到板橋站,抵達時已經晚上

筆電又沒電只好隨便找家旅館過夜

感謝松山站.萬華站讓我一晚快閃五分埔及華西街夜市



山佳站

山佳站也很有特色,站長知道我們是特地搭火車來的

還好心的提醒我們火車到站時間,

我看車子還要好一段時間才來,所以請站長幫忙充相機電池



鶯歌站

一路上到桃園站已經好累了,趕緊找星巴克充充電喝杯咖啡在上路



桃園站、富岡站



湖口站、新竹站、香山站

香山車站:簡單的木造車站保留了小站純樸



竹南站、苗栗站

在日落下的我們



三義站、泰安站

泰安站:車站的月台讓我印象深刻,

走出老舊的門窗外就是長長的月台

三義站:站長一看到我們是來蓋印章的便說等等有班自強號會經過

我來幫你們倆跟快速通過的自強號拍張照



后里站、豐原站




台中站、烏日站

我們倆一起去旅行,臨時決定提前一天北上蓋印章

從13:30從烏日高鐵站出發沿途蓋至板橋,

抵達板橋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囉!

成功車站為台中之旅的第一站,開車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