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1登高賽今年是先搶先贏,

不用抽籤,pondonj跟我都能參加

去年我一個人獨上101今年兩個人都能同時參加比賽真的太開心了

收到郵寄包裹...登高賽我來囉



今年號碼在中間但還是提早從飯店出發,一路上搭捷運就開始記錄



先去報到簡單的體檢,再去舞台上先拍拍紀念照



拿了一些補給品跟拍大頭貼,等了許久還沒輪到我們,

今年吸引了近六千人挑戰參賽,按照大會的時間有拖延到

幸好我們號碼不是太後面不然等更久



終於輪到我們了,看pondonj狀況還很好

叫他不要等我,讓我慢慢爬......

在59樓有開放看了很美的風景又有冷氣吹,休息到都不想離開了

咦...好像是來參加登高賽有在計時耶,一整個人都不想起身

與pondonj會合時拍我疲憊的樣子,我已經很累不想說話

pondonj還一直在那邊要跟我聊天真的很想把他嘴巴封住



今年成績比去年還慢.....有水站就去喝水還坐下來休息許久

真得是志在參加登高賽,好不容易抵達終點

pondonj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去年號碼很後面沒時間在觀景台拍照,今年登上觀景台還到處晃晃

連搭電梯也要排個20分鐘繞了觀景台整整一圈很誇張


在搭電梯時pondonj還巧遇友人是當天的工作人員

回到1F後依指引動線,領去年沒有的帽子 退晶片 領完跑證明



期待下一次的賽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