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台北就非常想買回台南當伴手禮,無奈沒有大的保冷袋

可以拎著只好作罷

某天在路上看到幾分甜的廣告車從我面前緩緩開過......

哇...幾分甜進攻安平商圈了

本想打電話請同事買來品嚐,心有靈犀的她居然隔天就主動請我吃,

真是太有默契

回到家更有默契的事情來了,我家小妹在當天也去買了幾分甜回來.....

大家也太有默契了吧!!同一天上班的地方也有幾分甜的產品

回到家幾分甜的產品也已經乖乖在我家冰箱等我囉!!

盒子上的北極熊,有著可愛的模樣,掀起盒蓋的第一層是使用泡泡袋

減輕碰撞的承受壓力很貼心的設計




拿開泡泡袋是一張印有介紹布丁的透明介紹紙,底部塑膠盒的凹槽

剛好把蛋立的直挺挺




裡面有一小黑點~就是香草莢 ,千萬不要誤認是胡椒或是烤焦

布丁入口很綿密,口感還不錯,但認真說起來用蛋殼裝著布丁的創意

應賅是多年前在深藍品嚐過混合蛋組讓我印象深刻.....

但幾分甜的價位較親民9顆180元,深藍的混合蛋一盒6顆250元



接著是北海道蛋糕,打開盒子蛋糕烤的還不錯表面很平整



但吃第一口時時就覺得蛋糕體太乾,吃起來口感不佳,

應賅要再綿密一些,內餡也少少的目前還是新竹均鎂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