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路跑協會寄來1024路跑的晶片及衣服,在沒報名鞋測前,

kitty將二人組就趕緊報名了2009.10.24 NIKE HUMAN RACE

全球百萬人路跑,繼續用跑步聲撼動世界

幸運的報名鞋測入選了,剛好最後一項任務就是免費參加這次的路跑,

但是我們已經事先報名了,
呵!呵!鞋測的兩個名額就讓給第一次

想要參加路跑的哥哥及女友,推薦親友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順勢當一下1024路跑大使推廣路跑是一定要的.....

收到衣服就趕緊拍照先PO上來給鞋測同學看一下跟去年樣式差不多,

衣服質料還不錯,超薄、超輕
胸前的號碼那塊有做不同設計,

黃色底故意弄得有點掉色感覺

笨蛋pondonj還沒看清楚一直呼我的衣服有瑕疵啦!

我趕緊回應他你真是沒藝術天分耶!!這叫做創
意.創意懂嗎??

他仔細對照兩件衣服才發現特效的地方真的一樣,真是天才,

跳傘跳到變遲鈍了......

明天就要截止投票了我要來感謝一下我的老闆、同事們及朋友們

努力的支持我,三不五時就非常勤快的

來幫kitty將二組投票.....還有不認識的路人相信你也是

愛慢跑的....謝謝你們

愛你們喔!!哈!哈!

熱呼呼的宅急便包裹


包裹裡的衣服及晶片


pondonj及kitty將1024專屬衣服

 
   

衣服拍拍
 

衣服及晶片拍拍,咦...今年好像少了黃色手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tty將 的頭像
    kitty將

    ♬ ♪♩♭♪ kitty將の生活 *゚¨゚゚・✿.。.:*・·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