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統一肉燥麵的主角囉!看到統一肉燥麵的圖案上

是我的照片耶!我被統一重金禮聘去當肉燥麵代言人。

別被我騙到泡麵是去夢時代的泡麵博物館特展所客製的泡麵

還蠻好玩的,花了好多時間在做自己的泡麵上,

統一真的非常聰明懂得賺消費者的錢,只要花20元

買空白泡麵碗再加上30元拍照就有一碗屬於自己的泡麵

還蠻好玩的,當天我跟張公公一起做了一碗統一肉燥麵

自己又做了一碗來一客不一樣的包裝....

成品:肉燥麵主角換我們做做看,在一碗泡麵上可以

自己繪畫及寫字,我們也貼上了三種不同口味的標籤,吃了不拉肚子才怪....




拍完照可以至一旁的貼紙機上選擇喜歡的圖案及插圖



接著是彩繪空白的泡麵碗之後再到配料區選擇泡麵

及三種配菜及油包(放心,不是標籤上的那三種口味) 接著就是封膜




將泡麵送進包膜機全部密封起來客製化泡麵就完成啦!!

真的是不錯的搶錢活動




在一旁的肉燥麵攤換我當老闆娘

白癡pondonj看到泡麵的充氣玩偶就趕緊跑過去,

學之前看的LOCK將耍個性的動作抓著娃娃的手也擺起動作




兩碗泡麵完成,當然要來拍拍照




與泡麵玩偶拍拍照,幸好沒叫我也學LOCK將擺耍個性的動作




我的來一客.....



製做完泡麵就趕緊往福華出發,沒有多逛,

不然晚上的江南春烤鴨就要飛走囉!!

想要製作自己泡麵嗎??快去夢時代看看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y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